偶像 

偶像 就是嘔吐的對象 不好笑吼 因為現在好像就是這樣 我媽跟我講 
以前偶像和現在的不同了 以前你媽偶像是費祥小哥 吳客裙是...他媽的 

偶像不知道屌什麼後台有造型師 髮型師 化妝師我上台前只有 便當吃 
不過偶像唱歌跳舞長的帥粉絲多 沒錯 我說的就是潘帥 潘 若笛 

偶 像唱一場 就可以賺 很多錢 但是偶 像他們現場 都唱對嘴 
就 就音樂人因為他們法拉力又 撞壞沒錢買保時捷 吼 你看多可憐 喔 

偶像只會賺錢 不會回饋 預購會 首賣會 簽名會 握手會 但是他們什麼 都不會 
粉斯太多怎麼讓偶像對你留下印象 看到偶像我都說 你好 我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真的是 粉不好意思 現場都是我的粉絲 謝謝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要有正面影響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不要負面形象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他給你什麼印象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你想跟他一樣 


偶像不是有才華不 帥 就是很帥沒才華 只有我例外 我不帥又沒才華猜錯了吧 
我 一直在想 我到底算不算是偶像 不要說我胖 張克帆以前也是偶像 

人人有功練就像棒棒堂 都是偶像那麼利害 大家都說我長的像敖敖敖拜 
對對 對不起 我有口口 口疾 因為主持人是范范 范惟騎 

饒舌歌手 以前的偶像都是 羅百吉 饒舌歌手 現在的偶像都是 大支 
簽名 你們都圍著偶像 要簽名 不過你們的偶像都圍著我要簽名 

我也想當偶像行 不行 我經紀人說 不行 他說我只能當模特兒 
問題 是大家只會買偶像的 CD所以我的 專輯是用送的 hola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真的是 粉不好意思 現場都是我的粉絲 謝謝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要有正面影響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不要負面形象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他給你什麼印象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你想跟他一樣 


我就是炒新聞啊 怎 樣我要叫藝人多作好事當好榜 樣大家都想成為心目中的偶像 
每個女的都想 便 碧昂絲 每個男的都想 變 大支 

偶像影響力是絕對但偶像會消失 做些有意 義的是人們才會 記得 
像蔡伊林是粉有愛心的 G奶不是給你們看的 他是要給非洲的小朋友喝 

你也 粉有愛心 你有捐錢 給弱致團體 請大家繼續支持飛倫海的專輯 
偶像就像模範生 還好我是壞學生 我不想就音樂人 我們來就植物人 

但是 明天報紙會寫大支 又在歌裡罵人 還表明自己是 在炒新聞 
是 我教壞小孩 嗎 我歌詞太粗魯都是髒話 那 我想當偶像可以嗎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你的偶像 真的是 粉不好意思 現場都是我的粉絲 謝謝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要有正面影響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不要負面形象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他給你什麼印象 
誰是你的偶像 偶像 你想跟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