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
作詞:Lavigne 作曲:Lavigne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握住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 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