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阿爹、老媽、笨妹風塵僕僕的來到台南接麻糬

好吧,在這之後咱們用快轉轉到回程那天…

沒錯!就是回程那天…我在豬年忘的第一件東西…

我可愛的防風外套…

而且我記得拿行李,也記得拿新內衣給笨妹,卻沒發現我沒拿外套

我的老天爺吶…

現在是冬天吶…我怎麼笨到把禦寒衣物給阿爹他們運回去

還好還好,車箱內還有一件防風外套,只是不能禦寒而已…(抖)


哎哎…咦?你問我跨年前在做啥逆?

呃…我在趕場看跨年晚會呀!


台東看到高雄、再從高雄看到雲林、跳到台中、又跑去桃園看、看不夠再回到台北,你看看,多帥吶…

我會瞬間移動噢!

拿著搖控器瞬間轉到台北看看101,帥厚…


啊啊…別、別打我,這位看倌手上你拿竹籤幹麻?別、別戳麻糬啦!

不~~~(由於畫面過於殘忍,自動馬賽克中…)


小謎曰:汝等把此麻糬打成如此,那誰來打網誌?

麻糬:Orz(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