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又開始失血了..

好想睡覺

為啥每次失血狀態都在沉睡中..

我的愚人節就這樣在沉睡中度過了

老師點名沒點到我,曠課了..

阿娘點名沒點到我,曠職了..

所以,曠課跟曠職哪個嚴重?

嗯...都很嚴重...


好吧,當我又開始不之所云

所以!

我決定了!






繼續睡下去吧..


(睡神!)



以上,沒睡醒的言論...










以下,碎碎念的言論...

話說,最近很懶得更新網誌

想改版面,可是無名很機車的還沒把IE專用的新版樣式小幫手放回去..

火狐...

人家不想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