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明媚(原名:那兒風光明媚)
作詞:Summer HSU 作曲:Summer HSU 編曲:小毛@輕鬆玩

那兒風光明媚 溫暖的陽光 湛藍的海水
三兩隻慵懶土狗 賴在馬路中間睡
那兒風光明媚 eh~ 那兒風光明媚

那兒風光明媚 唱不完的歌 嗑不完的音樂
啤酒香煙都不會醉 搖擺不停的Country Music
那兒風光明媚 eh~ 那兒風光明媚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複製分享,要分享可以,能不能多打幾個字註明出處,好歹歌詞也是我花心思去整理的。)
既然如此 你就該拋棄負累 大辣辣的享受 陽光下被晒傷得滋味
月有陰晴 潮起也有潮退 你也要試著 去欣賞 不完美的美

那兒風光明媚 eh~ 看你怎麼去追
這兒的風光明媚 eh~  看你怎麼體會



- - - - -

好聽,很舒服的一首歌

片尾完整版 2:28

不過網路上流出去的大多都是33秒左右而已

所以到梁文音唱到【你也要試著 去欣賞 不完美的美】時

後面就沒了...

輕鬆玩樂團網誌上PO的歌詞,也只到梁文音唱的那邊

可是我是看電影,把歌詞記下來的。

所以,這應該算是完整版。

但真正要完整,還是要等海角七號原聲帶出了才知道囉!



10/13號補述

一個放假回來看到一堆人都在看這篇

雖然開心分享,可是卻也無奈

我有註明歌詞原本的出處在哪,我不是沒說

可是當我逛網頁時,卻發現還是有網友真的壞習慣,複製、貼上,出處也沒標明

所以決定天空分享的歌重新上傳,外加鎖外嵌影音,歌詞也不在天空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