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則小語,都是來自我的yahoo簽名檔
現在看來,那是過去的心情寫照
心有戚戚焉吶…

》one

如果愛情那麼好懂
那世上就沒有為愛情而傷心的人 

如果愛情那麼簡單
那世上就沒有被愛情困死的人 

愛過,總比沒愛過好
至少,曾經擁有過 

我不放棄,即使被愛情傷透,我依然要堅持著
因為這是對他、對自己的承諾 

》two

我微笑著承認,我曾經很幸福…
然而,我最後才知道…

關於愛情,離開跟靠近是一樣的不容易

我用盡目前為止所有力氣,把自己的心抽離,然而瀝乾之後
還是無盡的…空洞。

》three
 
我們都知道,愛情
早已成為我們呼吸的氧氣
而我們只是,
這璀璨的玻璃水缸裡呼吸的…兩隻魚?


》結語

好了!
嗯嗯…看完有啥感覺呢?
對我來說,那是回憶而已
就是翻畢冊的那種感覺麻,單純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