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子們放的鞭炮聲,長輩們的酒國英雄狀

今年的中秋跟往年過的一樣無聊,烤肉、放鞭炮、喝啤酒、聊天

我拿了罐易開罐的海尼根,翻著雜誌,一本厚厚的,水瓶鯨魚等人寫的。

斗大的失戀掛在封面。

拇指轉開易開罐。

喝口啤酒,表姐的貓穿梭在腳邊,要我多跟牠玩一下

love

is

somewhere

but

everywhere

插圖,是個女人點著菸,若有所思

跟我很像,只是我是拿著啤酒,若有所思

隨意翻翻,內容微微辛辣,正合我口味

又喝口啤酒,我皺眉,啤酒發苦

表姊在廣場大聲問樓上的我,要不要吃羊排

以同樣的音量大聲說要,這讓耳朵有點不好的表姊聽不清

同樣的話,我重覆了三遍。

轉頭又繼續翻著那本失戀雜誌,弟弟寫的Nine-ball,讓我笑了

他說,跟棒球一樣的說法,只是這運動比棒球來的人性化、技術化

歸類如下:

一號球:眼神交會

二號球:交談

三號球:出遊

四號球:牽手

五號球:摟腰

六號球:接吻

七號球:隔衣愛撫

八號球:裸體愛撫

九號球:上床


這運動有個規則很妙。

任何一組組合球,像是你打一號球,一號球撞到九號球,只要把九號球碰撞入袋

you win。


這是誇張了點,一九組合球,這需要絕對的運氣及技術

不過,這不可能。

因為我相信你沒有絕對的運氣。


母球撞擊著子球,各色紛亂的在球桌上奔跑,依序入袋,穩扎穩打

你任何一個失誤,都可以讓對手有機可趁。

失誤了?你可別後悔!

『 寂寞是一張博愛座,
 我一再與那個人錯肩而過。
                                        ........ 』

獨一無二的寂寞感,我咬著烤得肥美的羊排

今夜的月,很亮

而自閉,如空氣般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