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特別喜愛聽輕音樂

其中最常聽的,包括陶笛阿志、陳冠宇、林隆璇、張中立等人的作品

為什麼都聽國內的作品,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國小時,常常坐在新學友書店裡翻童書時,邊聽店內的輕音樂聽來的


說到那間新學友,有著一些回憶,說出來可能會被你們罵呢

但是還是說出來的好,以免被罵的更慘

現在右手掌的一道疤,那是跟妹妹玩出來的

家裡頭的玻璃門,兩小塊強化玻璃,被我硬生生的壓破,那是國中的事

不重要,因為我要說的並不是這個

相同的事,早在國小時發生過一次

各位都看過瓶子裡頭裝著迷你船,那種裝飾品吧?

說到這,聰明的你們可能都想到了

沒錯,我把它捏破了

手多了幾道傷痕,現在看不到疤了


但國中時的手傷,那道疤淡不掉,就像手腕上的那道香菸燙的那道疤

淡不掉。


心裡頭的那道傷疤,一樣淡不掉

知道那道疤的原委的人並不多,就讓它收起,放在記憶深處裡好了

這,我不想再提起。


真是的,本來想講的輕音樂又被疤痕替代了

呵呵,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