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家哩!

等到回來台南又要重整我家喵窩…

嚴重考慮要不要把橘子接過來,畢竟他是麻糬的兒吶

聽說,又多了個女兒是吧?好像叫球球…

靠!跟我表姐家那隻兇八八的貓同名…

希望他別像我表姐家那隻貓一樣兇…每次回去手上一定多幾條疤!

沒錯!就是那隻死貓惹的禍…雖然我也手賤喜歡摸牠啦。

阿就…尬意喵仔咩…

很無言厚…我明白、我了解、哇災!

不知道房東可不可以讓我養喵喵呢…自己一個人住的話,空間也比較大

不過我只求喵仔吶…別亂咬電線…

等等被電到求助無門也不能怪麻麻嘿…


想到姐姐會把一堆東西帶走我就一顆頭兩個大…

到時候又要列表去家樂福搬家…有誰要幫我呢?

算了…別來好了,我怕我會把你們給嚇死…

亂買一通…然後到最後付不出小朋友可能就要請各位幫我付啦!


呃呃…沒啦~你們聽錯看錯了…

我剛剛有說啥嗎?沒有嘛…

阿阿!誰準你們打我的!你不知道麻糬會越打越Q嗎?

等等變彈力球打給回去喔!

呃…算了…快溜快溜。

感覺到怒火具現化了…快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