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惡夢…我討厭看牙醫啦!

想到電鑽的聲音,雞皮兄疙瘩妹就會跑出來打招呼

我的老天爺吶…忌妒我吃太補才蛀我牙,哼哼…大不了幾天不吃好料的

唉…補的牙要是在掉,就要被抓去做根管治療,不…很痛呢!

老天爺,我又想到電鑽的聲音了

唧…頭皮發麻


剛剛要偷用老妹電腦時,明明知道沒有人還用頭直接去敲門

沒辦法,老爸看電視都不開燈的,還是麻糬的夜視能力變差了

殘念…

啊…頭腫起來了

發Q!

我發誓!那絕對是個陷阱。

因為老妹不讓我用她電腦…

廢話到此…我去哀悼我的牙齒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2606fish 的頭像
    n2606fish

    墨閣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