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搬了進去,組裝

買錯延長線,本來想託竇小峰載我去買的,結果是竇小峰幫我重買,在這邊感恩中...


從台東,再坐了6個小時的車到了彰化

沒錯,5個小時的路程因為麻糬的爹傻的可愛,到太麻里再過去快到金侖時,才發現重要的錢包忘了帶

早上6點那麼早出發到底是為了啥

我不知道呢...

結果拖到了八點多才又回到剛剛的進度

多跑了一個半小時的路,累暴了ˊˋ


住了幾天,表姐的兒子越來越好玩了

別人的兒吶,總是比自己的小孩來的好玩

剛剛好又是不怕生、不愛哭、喜歡給人抱抱的

太可愛了ˊˋ

虧我有先見之明,先啵個幾下他的小臉頰再說,軟軟的,小朋友的皮膚真是好到像布丁一樣

好想咬幾口。


唉唉,話說今天這樣奔波下來,累垮我了ˊˋ


阿娘離開前要我好好保重身體吶,聽著聽著,真的很想休學回家了

阿娘說的對,我還是愛撒嬌,沒辦法,就是想撒嬌

尤其是感覺到被家人呵護時,特別的想


說到這,誰要給我撒嬌一下...


太脆弱的感覺,果然不適合我

這會讓我,更加軟弱...


該死,真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