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小時候做過一次,結果是咳到要死要活的收場

長大,想再次嘗試,身體卻不允許

二十年當個二手菸癮者,卻在二十一歲那年知道自己對煙草過敏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當了六、七年,卻一點都不知道我對煙草過敏


還好,我不是對咖啡過敏

菸不能抽,那我把精神放到咖啡身上吧。

戒咖啡?跟戒煙一樣難

戒情愛?也跟戒咖啡的難度相似


不能抽煙,那點薰香想體會漫游雲霧中的感覺吧!

但,事事並不是我所能控制

偏偏混精油大多數都有含尤加利樹當基底,很不巧,我也對尤加利樹過敏

想做的都不能做,實在很想罵髒話


還好我不喜歡吃草莓,不然對草莓我也無緣品嘗


望著桌上的鏡映著自己的臉,不用周遭的朋友說,我看了也很噁心

看著自己的臉,很想拿刀把患部割下來,血淋淋,至少比要爛不爛,動不動就脫皮的好

上輩子沒拿好香拜神仙老爺,這輩子還給他無神論

結果呢,就是這樣的因果囉。

哈哈,算了算了,頂多以後戴口罩出門,毀了容也好


反正被人指指點點的也不好受,人人見開口就是說好可怕

廢話,我當然知道可怕,更可怕的是它還長在我臉、脖子上

最可怕的是它還沒機會傳染,因為根本不會傳染


算了,習慣了,早該習慣了


喵的,轉頭動作太大,脖子上快好的患部又被我用裂了

很爽,卻是又痛又爽

沒辦法,喜歡自虐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二二八沒放假,卻把假日調到了清明節的那個禮拜

班上幾個朋友還在規劃要不要趁這假期去墾丁晃晃,九天的假,被我媽拿了五天掉



好啦,現在要幹嘛?

看第六感追緝令2好了,雖然已經看完一次了

感覺上還ok,莎朗史東夠精夠S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