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卻又要應付考試的感覺很差

一堆人在感冒,不巧剛好也被地雷掃到…

該死的二十八天也快來了,心情又開始大起大落

打個保齡球第一局第一球全倒,好運像是瞬間用完了

後面兩局連續洗溝


忙完樓下姐姐拜託的成功檔案封面

又要忙財管老師假公濟私的作業跟幼保繪本、話劇

這先撇開來不說,明天要考公會考試,路都忘了七七八八

說實在,不想考

考出來也不知道能幹麻,又不打算朝保險業務走


老媽聽到說要考保險職照,一直再問是哪一間承辦的

超無言…我只好乖乖說是吳姨她那間公司,只是不是台東區,我要在南區考

今天不打算睡了,想買梅子酒,好久沒喝了

想起冰箱裡還有梅果的梅子果凍,剩三個,捨不得吃,因為很貴很貴


還要等好久才能回台東,這次特別想回家

去年沒給爺爺上香,他半夜跑來對我碎碎唸呢…

多久了?82年,小二,96年,大二

十四年了…爺爺走十四年了,接下來,也許換奶奶了?不會不會,奶奶長命百歲的

爺爺走的時候,沒有哭,因為不懂事

那…如果…我還是沒哭呢?會不會真像老媽說的,冷血無情?

算了吧!都被老爸罵到底有沒有良心

良心?早沒了!

這個社會都形同沉淪,幫忙反被告,還需要良心呀?


找一天回去自己騎車,然後去a家裡醃的陳年梅子酒跟爺爺對飲

應該不錯?


心情老是大起大落,我覺得我快瘋了

下星期六我看又不用睡了,嘖嘖…一個周末又泡湯了


眼看又兩點了,有人叫我乖乖早點休息,感冒才會快好

算了吧,快好一樣生病,那乾脆讓他快好不好的,早點習慣就好

哎…還是一樣累,整個禮拜不知道在累尛

我看吶…生物學的弱肉強食,我可能就是那個弱肉

抗壓性一點都沒有…物競天擇,我就是被裁掉的那一個

這樣也好,省的在家當米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