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雙高跟鞋嘛,應該說是恨天高才對

每次穿那雙恨天高,表姐他們總是會說,你就那麼高了幹麻還要穿那麼高的鞋子?

因為我…


恨天高咩…(踹飛!)

沒啦,就想穿

而真正的高跟鞋吶,是在高三畢業那年買的

只因為要去拍沙龍照…

後來那雙也都買了沒再穿

繼那雙之後,又買了一個黑色的高跟跟,但是!太久沒穿,上次一穿就把我可憐的腳腳給他磨破皮了

真是他奶奶的痛…

所以這次學乖了,要買就要買拖鞋式那種的高跟~

這下我的腳腳就不會磨破了

不過,這次買的又有點高了呢…穿回去可能又要被罵了

我哪有高,人家也才168cm而已(逃…)

就差這兩公分,我就能到170了呢…嘖嘖…上天對我不公啦!

身高少給兩公分!害我現在買鞋都不好買

穿涼鞋穿習慣了,穿高一點還是低一點都會腳痛…

哎哎…現在要訓練自己要會穿高跟鞋!

雖然腳會變醜,不過也沒差,因為本來就很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