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乾掉了一罐海尼根

隨手又一丟,又開了一罐海尼根

然後跟姐姐借了筆電,用有點快又不快的網速打著網誌

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開始過著發呆、無聊、嘻鬧的日子

安逸?在台南從來沒有過

假期開始以為會熱到不行的日子

在台東昏睡了整整兩天,然後出門才發現說

幹!變冷了

還冷得讓我皮皮挫

翻翻行李才發現說,我還沒帶長袖,也沒帶禦寒外套

等於是說,哈!我只帶了接近夏天的衣服出門

冷到讓我不想起床,冷到沒感覺


無言的假日

被梁小弟弟搗亂了


然後又聽著姐夫在聊命理

幫我算個命

還是無言


嘖…今天就聊到這吧

我電腦還表姐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