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什麼夢,我忘了,只記得一些片段

長髮變短髮,然後,地上都是我剪下的頭髮

鏡子裡的我,還是長髮

然後,好像在哭?

忘了忘了。

嘖嘖,這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不知道,我又不會解夢


況且,從小到大的夢沒正常過

不是夢到歪七扭八的怪怪空間,就是夢到在下雨的房間,還淹水勒!

更怪的是,很好,血色的房間,玩解迷是吧?連這個都來

要再怪一點?

有!不過那算是半夢半醒間,我側躺,一個小孩帶臉譜站在你左手手臂上,採蹲姿仔細看著我,然後大聲尖叫

我想我瘋了,當下居然不覺得可怕,瘋了,真的瘋了-口-


話題回到現實..

我家難搞的電腦要給他吹電風扇才給開,真是機車

沒看過那麼難搞的電腦哩。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