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還會眷戀著被人擁抱、疼惜、照顧的感覺

但,那只是偶而。

有多久要自己獨立一點?好久好久了,卻怎麼學還是讓人操心

以前在家裡,被管東管西的很煩,想自由;等到我自認為搬出來住,我自由了

卻又覺得在家裡才是真正的自由






高一那年,學校有辦日本教育旅行,我央求著老媽要去

卻因為擔心華航的航安問題,只好作罷

現在卻得知,老妹28號要去韓國教育旅行,羨煞了我這個姐姐

也許我當初不該念商科,要去念觀光科

這樣才可以做醬油


不過,沒念當初的商科,就不會來女院念書

一切,都是緣在作祟。






唉。

二度感冒+全身酸痛

真是讚。

26號上台北盟聚,嘿嘿,來去欺負阿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