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心裡頭有個問號產生

對於某些人的一個問號

該問?不該問?

終究還是都會選擇不去問,因為沒那個立場、沒那個衝動

也不知道他是出自習慣上,還是怕我再次受傷

有意無意的不去提,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說出來

我不想問的,因為覺得他會給就是會給,不會,我也不會去強求


留在台南第二年了,卻依然不能適應這裡的夏天

曾經可以在大太陽下不做任何防曬的我,如今卻只能足不出戶

曬傷、癢、刺痛

這些我都沒經歷過,台南這個地方,一次讓我全部體驗到了

誰說台東陽光毒辣?其實都差不多


深夜了,聽著鬼束千尋的歌

我感覺好舒服,慵懶

深夜,是我最喜愛的時段

雖然,一個人,偶爾會寂寞

雖然,一個人,是孤單

但是,好安靜,我好愛好愛,就這樣靜靜的,一直下去,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