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我身體裡有著叛逆、敗家的因子


看看我表姐的事蹟,我媽那邊的女人們一個個都是花錢不眨眼,卻都不算是閃靈刷手

叛逆嘛,不用說

你越怪我,我越做給你看

老媽都摸透了她女兒的個性,所以從來不激我

光交個男友老媽就一直念,我就給他真的交了一個,到現在想到還是給他唸一下

痲痺就習慣了

阿爹最愛說的就是說我這個沒良心的女兒,實在很想跟他說聲抱歉,製造者跟發明家都忘了創造良心這種東西給在下,所以罵也沒用阿!

問題是出在原廠配備身上,不是商品上,能怪誰?


至於其他人嘛,不管他,他要唸是他家的事,我又聽不到


所以研究到後來,一個結論,別激我,不然我一定越做給激我的那個人看

即使兩敗俱傷,也在所不惜


多犯賤、多白木

人性本惡嘛,我的惡也才壞那麼一點點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