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爆了

六點多到魚家,吃完隨隨便便的晚餐

九點多回到小窩,快變成會活動的屍體了,全身上下一絲溫度都沒有,手跟冰塊沒兩樣

要不是還確認自個兒的心臟還在跳,還可以呼吸,不然我真的懷疑我會不會被凍死

今年頭一次有冬天的感覺了,雖說我愛冬天,不過也受不了鋒面到來的那種冷阿


買回來的當歸湯沒喝,因為白花花的一層油已經飄在上頭

雖然湯還是溫的,可是我真的不太敢喝了

想也知道那是豬油,然後大腦的聯想之快,我就又想到豬油的製作過程

好吧,我退縮了


抖抖...抖抖抖...

這樣子抖下去,我又想到我國小時有種卡通狗,我快變抖抖狗了

啊,不對,是會抖的麻糬



家裡頭抱著我暖暖的被被,聽著慵懶的歌入睡?


你以為夜貓子會那麼早睡嗎?

NO!你想太多了。

怎麼可能會那麼早睡,除非我重感冒昏睡

不然我怎麼可能那麼早睡!

想太多。



唉,我繼續認命的當會抖的麻糬好了。

抖抖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