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東,過了一個月沒網路、沒電腦,只有小說、漫畫還有電視的生活

平平淡淡的,雖然也有些小插曲,把自己的腳搞的青一塊、紫一塊,然後很認命的養傷以外

再來就是家家有本難唸又必讀的經


阿爹酒喝的實在太多了,我回台南的前夕,他自己喝完酒,醉到走路都走不直,卻還騎車回家

結果可想而知,摔車,把自己的腰跌到烏青

而奶奶為了老爸,騎腳踏車要來我家時,出了車禍


我能說什麼呢?除了喝酒喝太多,但實質上,他是個好爸爸

氣他為什麼不幫老媽想想,自己若是出了事,老媽怎麼辦?


奶奶出了車禍待在急診室,鮮血斑斑,還好不幸中的大幸,都只是皮外傷

載著老媽趕去東基,看到奶奶這樣,哭不出來

卻到了外頭,打給了紫沒接到,打給了阿軍,一聽到好友的聲音,才崩潰

阿軍被我嚇壞了,他說他沒聽過我哭成這樣

隔了一天打給紫,紫說,還好她沒接到,不然她也會跟我一起哭,兩個愛哭鬼嗯?


交了這兩個好友,我只能說我很幸運,我有這兩個能聊心的知己

誰說網路無真情,這兩個好友就是我從天堂熟識的


再過一年,眼看著就要畢業了

接下來呢?回去接店裡頭的生意,狠狠拼個十年?

也許可以,至少餓不死

明明有條雖然辛苦卻又能賺錢的路,都鋪好了,我卻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回去接

也許,該回去,也許,可以不用回去

我自己在想什麼,我卻連這點都不知道


姐說,我這個人不可能有所謂的目標,台東待久了,連思想都變的很慵懶

是這樣嗎?也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