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對勁、很想抱著紫狠狠的哭一場

如此的異常,異常到周邊朋友們都覺得,你怎麼了?

這兩個禮拜以來,一直在不開心中度過,也許偶而會有笑點,比如說跟魚嬉鬧著、彼此取笑著點過多的食物又吃不完

之後呢?


我好想逃回家,回到沒人會打擾我心房的家

好像生病了,卻又沒有重感冒的徵兆

睡滿十八個小時,起床後又看著床鋪發呆

然後呢?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很想放下、休學、回家、幫家裡頭做事,就這麼簡單的過

很想逃避、遠離、甚至死亡


是不是走了一了百了?是不是眼睛閉上如同睡著般,就這樣不醒來,就不用面對?

我不知道壓力從何而來,試著去宣洩掉那股悶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有茫然

表姊們都安慰我,看著我的笑臉,她們想不到、也沒想過也許我會有憂鬱傾向


我真的好想逃哦

但能逃到哪?

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一切整個悶、整個不對勁

似乎某些順序開始蠢蠢欲動的亂了

似乎某些暗示開始滾動

我不知道。


別問我怎麼了,好嗎?

只是累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