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復活啦,電腦也回來了

開心開心。

在畢典那天出了車禍,同學們有來看我,可是咧,個個都說還好你命大

是啊,還好我命大

死神名單上沒有我的生辰八字,真是開心

只是呢,為什麼說我命大?因為讓我住院的原因是,頭部有撕裂傷

若這傷口在往下一點,我的右眼就瞎了,若撞擊力道再大一點,我頭骨就碎了

耳朵被安全帽割下一半,要掉不掉的

聽阿娘說,我下午三點進開刀房的,晚上七點才送到恢復室

所以你說傷口大不大?

往下一點我就變怪醫黑傑克cos真人版了


天雨路滑,不要帶西瓜皮式的安全帽啦!我就是被這種安全帽割的~"~

其他傷口部份大多都是擦傷,目前貼人工皮中(好臭啊)

不過整體來說,手腳沒斷,頭也沒有重大傷害

雖然算是輕傷,可是沒有下次了><!



我是打不死的麻糬,不過不要來打我,因為我會特殊技,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