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態。                                                               靜態。
        

Spring Crocus in yam

這次作的比作自己的快了三十分鐘

原因咧?

一來是太久沒碰PhotoImpact、Ulead GIF Animator

二來是一堆功能都在我住院外加期末考的壓榨之下,忘光光了

不過呢,這次作出來的作品,至少賢兔(竊心?小心心!)是滿意的哦。



我跟粉紅色系真的不熟,色調跟色差有點拿抓到我要的顏色,下次再改進= ="



找我代製?唔,也是可以啦。

只要我有時間,把尺寸、顏色、文字、動靜態等一些要求跟我說或直接留言給我...

我再很努力的做給你>"<

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