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腰好痛...

只因為..

逛了一個傍晚的街

要知道,我是個不愛逛街的人

所以逛了三個小時不到的街,我的腰在跟我抽痛抗議

畢業禮物有沒有那麼難選呀~"~?

真的選到會起笑



不過,晚上的送舊晚會,實在打了一個大叉叉

只因為,今年送舊晚會給我辦在室內= ="

(雖然吹冷氣吹得滿爽的)


但是!音效整個爛到爆!

不知道唱的人在唱啥,尤其是碰上搖滾樂,只會聽到曲子、節拍,沒聽到人在唱啥

請到1976、強辯,一整個聽下來,真的在唱啥都聽無


壓軸,戴愛玲唱歌真的超好聽

至少音效沒搗亂我想聽她唱歌


一整晚聽下來,我只有聽清楚自由發揮(阿達vs李伯恩)戴愛玲在唱啥

其他人嘛

沒興趣聽,也不知道他們在唱啥= ="


說到自由發揮,主持校園場還真的不錯,笑果、炒熱場子頗有一套

讓我從頭笑到尾(其實是我笑點很低)


學生主持也用新生,不怯場,值得鼓勵!

呼,說到這,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