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呈現,懶..

懶得打字、懶得打電話、懶得騎車、懶得出門買東西嗑

有沒有一種宅的感覺?

有!!


不過,再宅也不過一個月


話說回來

最近,好忙

從四月底接高職同學讓他借住,因為他要去看演唱會

星期五來,星期日回去

當晚,我親愛的紫北鼻

居然....

打給我說,再一個小時半到我家!?

朴子到台南永康..?

坐火車?不!

給人家載?不!

自己一個人騎他可愛的噗噗車來

真是,皮在養= =!

還好我沒有懶得接電話

不然他不知道會亂遊到哪邊去

真是!另人擔心的死小孩!!


賀,說到這,我又懶得打字了..


懶是我的美德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