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約定好,要在一起,直到不能呼吸

   我們約定好,要一起考上國立的大學

      我們約定好,要一起遊山玩水

   我們約定好,要跑遍我們沒去過的地方。

      好多好多的約定,我們還沒達成呢,

   你為什麼要在這個地方,放開了手,

      要我獨自走下去?

   好難,真的好難。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我

   能不能配合我的腳步,

      慢慢地放開我的手

   就像你放給我看的"畢業旅行"裡

      那女孩對男孩說的

   用20年..30年..慢慢的離開

      我不求多,這樣就好了..

   真的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