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鹹,這就是淚水嗎?眼眶裡,湧出的液體。溫溫、熱熱的...


『姐姐,你怎麼在哭呢?』

小女孩用稚嫩聲音,天真的表情看著我。

『姐姐乖乖,不要哭哭喔!哭哭眼睛會紅紅!鼻子也會紅紅喔!』

小手放在我頭上輕輕的撫著。她在安慰我,以她天真的方式。

真的好可愛,好像過去那個天真的我。


「我有哭嗎?」伸出手,隨手擦了擦

「姐姐沒哭哭,所以不用擔心,去旁邊玩,不用理姐姐好嗎?」

『不行!姐姐在哭哭,晴晴要安慰。』

天真的堅持,讓我的淚越掉越兇,太久沒觸碰的溫暖,竟然在一個不到六歲的孩子身上找到。


記憶裡,在我愛的他,看見他跟別的女孩在一起,我心碎了。


原來,這種感覺,就是傷心..

原來,這個溫熱的液體,就是淚水。


為什麼會哭?

淚水為什麼掉的不停?


小女孩稚氣的聲音不斷在我旁邊盤旋,腦海裡卻隱隱約約有些聲音傳來,令人痛徹心扉的話語。

「我想我們的個性並不合適。而且你不覺得我們緣份太淺嗎?所以,我們分手吧!」

之後,我只知道我崩潰了。

所以,選擇遺忘。

忘了疼過、寵過、愛過的他,忘了悲傷,忘了什麼叫做愛情。

就讓一切的一切,回到一個人的原點,最初孤單的原點。


◎此篇是下面原文改編。
 

 ⓑⓛⓤⓔ   ♥〞 


原點

有些鹹,這就是淚水嗎?
眼眶裡,湧出的液體。
溫溫、熱熱的...

「姐姐,你怎麼在哭呢?」
回首一看,
鄰家的小妹妹用稚嫩而天真的話語,
問著我,

「我有哭嗎?」
伸出手,隨手擦了擦

原來,這種感覺,就是傷心..
原來,這個溫熱的液體,就是淚水。

為什麼會哭?
淚水為什麼掉的不停?

腦海哩,隱隱約約有些聲音傳來

「我們個性不適合,緣份太淺了,我們分手吧!」

我崩潰了。
所以,我選擇遺忘。
忘了疼過、寵過、愛過的他
忘了悲傷,忘了什麼叫做愛情。

就讓一切的一切,
回到一個人的原點,
最初孤單的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