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薰衣草田的紫,映在天空,是最璀璨的紫。

有人説,薰衣草田的紫,是冥紫色。


為什麼,我看到的薰衣草田,是血,鮮紅色?

誰能回答我?

有個人說,是因為太多的愛情埋葬在這。

有個人說,是因為太多的心摔碎在這。

流血,卻無法復原。

流淚,卻無法禁止悲傷。


慢慢地、慢慢地,一片紫,成了紅。


我站在這片血紅,低頭看著地面,每個人都在流淚,卻靜靜的躺著,像在沉睡。

我走在這片血紅,低頭看著地面,每個人都在流血,卻靜靜的躺著,喪白等著死去。


看到好多人,為了等待另一個人,心,幻白,死去。

他們在痛,為什麼我的心也在痛?


我走著走著,看見了自己,一樣的沉睡,一樣的流淚。

我是否在等待,等待曾經是屬於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