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喝咖啡到底會多寂寞?

我熱愛單純的寂寞。


我很享受私有的空間與寂寞

但,也有時候,很害怕那充滿寂寞的空間


葉子裡的歌詞,它說,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而在狂歡過後,回歸到一個人時,也是那個人最脆弱之時

我不喜歡狂歡,也不期待

那會讓我原本喜歡待在私有空間的寂寞,毫不保留地把孤獨釋放


我已囚禁了它,卻又被自己的原則打破

然後,我又追補了它,一再一再地

我不喜歡有人強佔安寧,縱使那人是我的戀人

我不太與人過度親近,也許太過冷默

或許,這是自我保護的不二法門


心機、猜忌、背後靈,從高中就是這樣度過的,太多的信任是多餘的

我冷默嗎?日子在心機中度過,我該冷默吧?

我可以笑笑地帶過一切,雖然那只是張面具

讓我不再受傷的一張笑臉。


噓…我熱愛孤獨,所以請別再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