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遼寧女孩狂轟川震災民四分四十一秒,來個人為她默哀0.00001秒一下。


真他媽媽的猛。

罵人雖然還帶了點髒,不過上接不接下氣的能罵出那麼多話,還能說一句嘆一句,外加捲舌語助詞

真是猛,我真的很想給他拍拍手

不過,這是個不良示範,難怪會被聽的懂中文的人們幹醮

整整四分四十一秒,重點都在罵四川災民

我該說她猛,還是該說她很有天份

什麼天份?被幹醮的天份啊!

若我是在她後面站著那些人,早就一捌掌過去了

還能罵成那麼理所當然,真佩服她不畏網友們的神通廣大


為什麼說網友們的神通廣大,因為地址、姓名(張雅)、電話、生日(1987/07/29,靠,比我小又比我妹大,不過智商怎麼是負的呢?)

能連絡上的資訊全梭哈在網路上啦。

無言溜,一定是學韋小寶罵鰲拜,從一歲罵到七十五歲還不累

不過,她也成為中國人民之公敵,為她小小地、不認真地默哀一下

願天災別發生在遼寧,不然唯一死的可能就是她。

怎麼死滴?被人打死滴!


以下為四川女孩反諷遼寧女孩

雖然髒話連篇,好孩子們別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