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呼哀哉。


我家的小電電,終於忍受不了我的長期虐待

跟我Say bye-bye了啦…

唉…這樣也好,生理時鐘瞬間正常了起來

因為原始人狀態中,沒了電腦就不想熬夜ˊˋ

電腦壞了到現在,我好像還沒有超過一點沒睡的說…

大多很正常的睡死在床上了ˊˋ

不然能怎樣…沒了電腦每天就是抱著小說在床上滾來滾去

還好之前有經驗了,日前把電腦我常用的安裝軟體都備了份

三百多首歌也乖乖進了MP3內待機…

想到就拿出來聽,只是挑歌挑到手殘而已


還是開始物色小筆電…大概不買個電了…太大台每次想搬回家就懶…

老爸都說要讓我處理了ˊˋ

嘿嘿…


星期六要去飄了,台南坐車到台北

大概會決定要坐統聯ˊˋ

感覺上好累哦…為啥我老是做這種損己又不利人的事

嘖嘖…值得研究研究


到底要不要繼續玩天堂呢…也值得研究研究

用筆電玩天堂…小電電可能又會抗議我在虐待了吧

嘿嘿…

一切在說吧…

酸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