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愣愣的看著電腦螢幕,一個0與1的世界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想哭,想把自己逼哭,也許這樣對自己會好一點

在好友的眼裡,我總是不落淚,在表姐的眼裡,我很樂天

而他,卻看過我好幾次掉眼淚

或許是因為放鬆,只針對他放鬆

很奇怪吧?對自己的父母也不曾這樣,偏偏因為他,我會把一切壓在心裡的情緒釋放出來

還記得小二時,很疼我的爺爺車禍走了,我居然連一滴淚都沒掉

隔了幾年,我把這件事在跟我媽說,我媽還開玩笑的回答我說,我冷血,是隻笑面虎

也許吧,出生在虎年的我,因為個性上很樂天,的確不常哭。

但為什麼面對他,我會如此軟弱?

不知道,也不打算知道,我只知道,我找到了我要的。

嘿!在遠方的我已經笑著承認,我很幸福,那你呢?

P.S.
遠距離戀愛,其實不可怕,也沒戀人們之間想的那麼困難,
只要能適應孤獨、能互相信任,真的沒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