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春假,回到台東花了快四個小時的時間

花了一天跟堂哥們打屁聊天

不過,九天裡面大概有一半的時間

我都處在看小說、睡覺、打電話(鄭先生,你手機是裝飾用嗎?嗚嗚,都不開機)

過的,真是爽阿


不過呢,跟堂哥們聊天打屁,聊著聊著,又扯到我的身材...

只有無言兩個字,不過,至少他們都說,我變瘦了

當然,重感冒不是得假的啊,感冒就不會想吃東西,所以瘦是應該的

嘿嘿。


不過話說回來,我餓了,嗚嗚

好想吃宵夜哦...


嗚嗚。

減肥減肥,不過不會減到跟骷髏一樣

台東風大,等等颱風一來就被刮著跑,我又不是瘋了我~"~

不過呢,回台東也是吃吃吃,吃啥呢?

愛吃的四川牛肉麵(大心)、米苔目、小排麵、還有西拉蕊的水果麵包、還有自家的肉羹

花哈哈,我是有口福的麻糬,雖然一堆東西不敢吃

可是,阿爹,記得哦,我要吃旗魚生魚片哦


去年暑假釀的檸檬酒,也可以喝了,真是果香十足,哈哈哈,我是酒鬼~

小三就拿酒牌的耶!

女生果然要會喝一點,不然厚,等等被男生拐出去灌醉就糟糕了,不過最重要還是要學會閃酒,哈哈

這次釀的水果酒,大成功!

呵呵呵,阿爹、嬸跟小堂哥都有稱讚到~

所以下個目標?荔枝酒跟櫻桃酒,嘿嘿,一定要釀

還有還有,萊姆葡萄酒


慘了啦,我真的變酒鬼了= ="

嗚嗚,怎麼會這樣呢...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