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玩個遊戲,這攸關自己的生命』

『請小心地玩,沒有第二次的機會,只有殺與被殺』



看完了大逃殺、奪魂鋸

突然想到了這個主題,所以我來問個問題!

Q.1
「今天,你 和 男/女友 像大逃殺那樣被送到了一個無人島給三天份的水與食物、武器,一樣的定時禁區到第三天時,你/妳會為了自保而殺了他/她?等著被殺?還是自殺?」

Q.2
「今天,你 和 男/女友 像奪魂鋸那樣被送到了一個充滿機關的房間,而身上也有計時鯊魚夾,時間一到便會被殺,規則是要殺了一個人,取得該鑰匙才得已解開,至於鑰匙便在兩位的體內,而且時間設定在24小時內,你/妳會為了自保而殺了他/她?等著被殺?還是自殺?」


嗯...雨先來回答好了

A.1
殺他?被殺?自殺?
我也許會擇殺他!人是自私的,所以我會殺
我沒有那種我願意保住他而為他死的情操
所以我會殺
再者,我會選擇自殺
縱使害怕,我也不願讓昔日愛我的他去動手
所以,我會選擇自殺

A.2
Q.1跟Q2的問題是一樣的
但我卻回答不一樣,而且只有一個回答。
我會自殺。
很矛盾嗎?並不會
我不希望在殺了一個人後還要在他身上找鑰匙
這樣我會精神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