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快二十通的電話回家裡,沒人接。

就在我快放棄打電話的同時,阿娘接了電話,說剛從醫院回來

陪阿爹,剛從醫院回來

我沒有很意外,而我意外的是,阿爹的酒精中毒

哪天我沒了阿爹,我想我也不會意外

因為他不曾去節制自己去碰酒,想死?阿娘會攔他,我不會

都被說是冷血了,不是嗎?

我該哭嗎?為了這種父親,不會為了阿娘去愛惜自己的父親

不值得去尊重。

心很酸,世上多少的小孩沒了爸爸,大概也不缺我一個

那日子,阿爹若要再喝下去,會越早到來

我不會意外,一點也不會

不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