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早不翻晚不翻,偏偏就是挑在大樂透開獎後才翻

翻一次就算了,還給我賴床翻第二次

誠彼娘也矣焉,不懂文言文?沒關係!我幫你翻成白話文

誠=真,彼=他,娘=媽,也=的,矣、焉=無義,語助詞

懂了沒?

回來話題,幸運的是,不是在我洗澡中搖,不然厚…

呃…不對,不能在我家網誌開黃腔,我是乖乖的乖寶寶唷^^~


不過呢,這次的地震搖一搖,震度還好

台南才四級,雖然第一次規模6.7級,但第二次6.4級感覺的比較強烈(廢言…它離台灣近咩!)

遙想高中二年級某天中午午休,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突然小牛牛一高興,震出5級多的有感地震同樂

看著同學們留在教室裡發愣,隔沒多久教官室要求學生去操場曬太陽

而身為事務股長的我…在那搖搖樂中思考著要不要把窗戶關一關門鎖一鎖再去

還沒想完就被同學拉著跑…還好,小偷也會怕地震,所以沒來光臨本班吶…


話說回來,地震發生時,我還在發呆…想說是不是我自己在抖,轉頭一看,靠!電風扇也在抖

這下好了,窗戶也在嘎嘎作響

等小牛牛搖完,頭髮也吹乾了。

沒想到擦乳液時又回來滾第二回,真是調皮…(臉紅)(小迷曰:喵的,臉紅個屁…)


嗯…現在十一點四十四分又來第三回

地牛牛,你今天有嗑藥對不對,很high唷!

阿阿,好吧,我來看看會不會有第四回的出現。

以上。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