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請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女兒…




說到聖誕節,也就是所謂的行憲紀念日

沒心情過,也不曾因為這個節日就特別的要幹什麼

除了國中小時還能放假,其他也沒什麼能期待的

生日,除了自己跟老妹(因為太好記啦,四個一耶。)的,也沒在特別記得誰的生日

往年阿爹跟阿娘的生日都是在家

買一個小小的蛋糕(因為家裡頭都不太吃甜的東西。),然後就淡淡的過了。



今年因為老妹也到花蓮唸書了,壓根沒人記得阿娘的生日,被狠狠罵了一頓

除了補唱生日快樂歌,也無濟於事



阿娘啊,原諒我這個出去外面就不見人影的不孝女

明年妳跟阿爹還有奶奶的生日我一定會記得,求求你,別把我的零用錢裁減阿。

唔,看吧,我多不孝,只為錢= ="


沒拉,等跨年回家再好好撒個嬌,彌補對阿娘的小小不平衡ˊˋ

真的是小小的不平衡喔(踹飛。)


嗚嗚,好啦好啦,我不該毀損阿娘妳永遠二十八歲的美美形象。


改天再生個孫女給你玩嘿。(二度踹飛。)

原來你不要孫女,好吧,生個孫子給你玩總可以了吧

(再次被毆,阿爹,你幹麻來湊一腳。)


媽,形象形象。

生個像梁家小弟那麼白目的小孩給你玩,你不要?

我看妳上次玩梁家小弟玩的可開心了咧。

嗚嗚,我被拋棄了>"<

(眾親戚:誰叫妳要忘了妳媽的生日,活該啦。)


噗噗,好啦,言歸正傳

雖然今天打網誌已經二十六號了

不過呢,還是要補說一句。

『 媽,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