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瘋了!

老媽關照特別的兇,老是問我有沒有去博客來去找孫姨介紹的那套勵志小說

天曉得我就是不愛看那種東西,因為覺得很OX

嘖嘖…老媽,女兒我知道您是為我好

但是!你叫我去看那種書不如叫我去死死好

看多了樂觀又如何,社會醜態百出,哪可能看了一套小說就能改變什麼?

我的個性很blue,雖然常笑又如何?

真笑還是假笑我都分不出來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我還是做自己的好,悲觀麻糬,新口味XD


嘖…又想睡了,我看可能真的有了,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

快出來認領!




不對呀!

靠!

那個來怎麼可能有…?


真的開始瘋言瘋語了,哎哎…我想我真的瘋了

以上。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