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著草莓麵包,看著買回來的衣衣跟鞋鞋

心情還是不太美麗

只因為…




幹!吃完草莓麵包才想起我對草莓過敏…

呃呃…死定了!


最近這兩天電腦好像快壞快壞…都會聞到有點焦焦的味道

可能cpu快燒掉了…

晚上要把後頭電源來拔掉…不然改天我可能因電腦起火而燒死…


一定要換,卻又要花錢了…

煩啦!


明天新化之行…

聽說…要爬山哩?還可以順便喝咖啡聊是非

嘖嘖…不過要翹課吶…

就翹!我還有生理假可以請哩!

花哈哈,送!


跟百事吉大哥a了一點咖啡渣回來…香!

難怪貴不是沒原因的…因為豆子大概用的還可以…

夠香…眷戀眷戀~


愚人節要回家,想好要怎麼愚老媽…

大概就是騙說我睡過頭沒坐到車?

然後中午再打回去跟老媽說我到了…

我承認我在找死…


好無聊喔!衣服要帶回去的一堆…想帶來的倒是沒有…

我比較想回台東家裡頭…到處晃…

騎車車吹海風!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