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小即(即時通)流傳著一則訊息,說什麼智慧財產權要開始取締FOXY

我只能搖頭說,即時通上的東西,我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那個某某某傳訊息來說啥,小即要收費之類的網路流言

到我這,我就不再群組下去

因為芭樂生產過剩,這種東西也要信?

嘖嘖…無聊吃飽沒事幹

還有人傳這種的,說啥我是某某某死於哪裡哪裡,幾天內要傳給幾個人

不傳刪掉的話你就會死的很慘如何如何

這種東西,唯恐天下不亂

雖然說要敬鬼神而遠之,不過開這種玩笑,會不會不尊重它們?

e-mail也是常會收到一些祝福的,那個倒是還好,因為至少那是抱著為人好的心態

而不是說不寄就得不到幸福

文字、語言,要嚴格來說這些都算是有影響力的溝通工具

要造就恐慌並不困難

每次看到那些詛咒的訊息,實在會很想問最初發這些訊息的人

因為一時覺得好玩,就亂散撥謠言

因為想用言語去重傷某人,不會覺得太無聊幼稚了嗎?

與其花那個時間倒不如去尋找解決的方法

話說回來,FOXY要被取締?使用者是吧?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我不會信,因為若真要抓,線上將有快60萬人會被抓

其中還包含中國的使用者等等

要取締?省省吧!

網路警察若真的那麼閒,若真的那麼講效率就不會有那麼多木馬在奔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