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RO→天堂→神域→RO

光天堂跟RO就玩了快八年了

指有這兩個遊戲耐玩度高

然後竇峰又一直在那邊拉我去玩WOW

粉貴呢…

衣服450大洋我買的下去,但是月卡450,我真的要考慮考慮了…

怎麼有那麼貴的OLG呀!

大富翁OLG在封測時我就有注意到,今天抓牛跟小榆榆去花園時得知

牛有玩公測!

聽說,不錯玩,改天再去買試玩包來玩玩看。


嘖嘖…四月中旬了,五月開始每天都是忙碌的…

忙什麼?五月中旬墾丁YY、五月底大概會上台北無盡盟聚,光這兩個活動我就覺得五月是個忙碌的月份了…

聚餐、逛夜市又另當別論


阿阿阿…我的繪本啦!我討厭小孩子!因為我要畫幼兒繪本…

你們了解的,這是遷怒!

瘋掉!

考試也要到了,快崩潰了,壓力超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