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了?

怎麼會壞了!



嗚嗚嗚,媽,我對不起妳

你用了快十年的旅行袋被我用不到三年就壞了,嗚嗚


所以!就有個藉口買包包了XD

說到旅行袋麻,當然要買好一點的啦!

看來看去表姐們一致推薦Porter吉田包

但,粉貴呢


可是功能性還不錯說,心動!心動!

恐哥說要幫我找了耶XD

偏愛黑色,果然有黑呀!我不要軍綠色的!我要黑色的唷!

記得唷!恐哥~


嘿嘿,嘿嘿。

年底又有機會花錢敗家了XD

買衣服!

剪頭髮!再不剪就沒機會剪了,因為要看日子~"~

噜噜噜~最近載了一堆歌,聽得頗開心的

花哈哈哈哈~



呼,晚上吃泰式料理果然吃不習慣

酸、辣、香料味

大致上是吃的OK,除了那個酸辣魚湯,香茅的味道讓我受不了以外

還不錯吃XD

老闆人很好,還附了飲料給我們,酸酸的帶了一點點甜味,有點像山渣茶的味道又不像

不過好喝!只是不要喝太多

因為會酸到讓你有想當媽的感覺

會想吐啦!



呼呼,還發現了一間巷子裡裝潢看起來不是平價的咖啡廳

但恐哥說,我喝的起?啥東東,我不是好野人耶!

好吧,改天再去冒險看看



紫耶,你確定你有小粉紅就要來台南夜唱喔?

會累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