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瘋了~


榆說,我行情好?

屁啦!被酒鬼搭訕的感覺一點也不好

剛進去包個跟我家賣的粽子一樣,還會被搭訕!

瞎米鬼嘛~


第一個搭訕,咱們簡稱路人A,剛進來就盯著你不放

音樂正high,他就跑過來跟你說【不好意思,剛進來有注意妳一下,可不可以做個朋友。】

說完真是動作迅速,馬上就拿出手機要號碼

還好還好,沒給他要到~"~

然後跟榆跑出去,再回來時,問了一堆,音樂太大聲,他要聽我說話,然後準備回我話時,假裝無意之間要來個kiss?

怎麼可以白白讓你吃豆腐呢?當然是迅速我閃~

這種男人,果然是壞男人!


還好還好,沒被親到,不然厚...有人的命根子會不保

榆是茫的,抱歉厚,一瓶啤酒要灌醉我,有點困難啦!


路人B,呃,說老也還好,只是他不是我的菜,先搭訕榆不成,然後跑來搭訕偶

哇勒...找榆喝酒就算了,還跑來一直找我喝

天呀!

還問一堆。

還好,榆的朋友幫我擋掉了~"~


還有個路人C,不過是個大姐

一看到我就一直說,長的好像湯唯,大姐呀!你醉了你,說大S我還會信,湯唯?我想你在醉了



嗚嗚,怪叔叔、阿姨真是有夠多

還好還好,有遇到一名好人~阿里(大發好人卡?)

哦呵呵呵呵~






下次,考慮不去了

因為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