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想考

在煩啥?

i dont't know


在想啥?

i dont't know


老師,幹麻教的那麼累?

學生,幹麻讀的那麼累?



我,幹麻活的那麼累?

那麼累幹麻,幹麻那麼累?


why?

對阿!為什麼?



幹麻為了生活搞那麼累?

因為人生苦短嘛。

人,幹麻活的那麼累?



good question !

逃避、面對

是非題。


人活著都一直在面對選擇題還有是非題

錯了都還會倒扣

那是不是都別回答?



有些決定我不後悔

因為那是我自己做的習題

後悔,有啥用?倒不如去接受比較乾脆,不是嗎?

愧疚,有啥用?倒不如去勇敢面對,反而比較對的起自己,不是嗎?


距離不哭的日子,有段時間了吧?

這樣的我比較活的開心些。

哭泣,有啥用?倒不如活得開心些


沒有,我一樣活的快樂

我說到做到了。


人嘛,幹麻那麼累?

幹麻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


人啊,對自己好一點,不然吃虧的都還是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物質上嘛,是很簡單,如果要讓自己的荷包瘦身,的確簡單

對自己好一點,心理上嘛,有點難,一切還是要看個人造化,但得到的快樂是比物質上來的豐碩

怎麼做選擇?

唔...又回到了原點,人生,本來都是選擇題跟是非題

不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