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思想層面、回到今日現實




電子老蕃癲,網頁開不起來問題怪學生

老師,虧我還要叫你老師

到底會不會教阿?問題還是我自己排除的

真是,蕃死了

真不知道你到底要教我們什麼,java?flash?

得了得了,我怕被你教一教,我會變笨蛋

雖然本來就不聰明,但至少FrontPage比你強太多了

網站又沒丟啥程式,只是一堆圖片跟網頁,開不起來就在那邊蕃說我們有用怪怪的程式


靠!

明明就是學校網路塞車,上傳不上去就怪學生玩遊戲把網路塞爆了

能不能用你的眼睛看看,你的手摸摸看你的臉上的眼鏡有沒有戴好

全班每個人只是逛網頁、玩windows的接龍,誰在玩線上遊戲?

鬼阿?七月過了耶!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拿到講師資格

虧我學費裡頭還有多加一項教職員工退輔基金NT$740-

電腦實習費NT$1000-也等於是白繳了


這樣下來算一算,NT$1740-

靠!我可以去買我表姐上次敗的那組我想要的香水了


花在這樣的師資身上,我的投資報酬率是負的耶!

一點也沒有賺頭,那幹麻還花快兩千新台幣在這種老師身上

雖然740元是每個老師共同有的基金,可是想到會花在這個老師身上,我就十分不爽

30%網頁、70%考試,虧你這種話還說的出來嗯?

早知道就去修財產保險了

一個連點名姓氏、名字都一直給人家亂套的老師


什麼鬼?

『開學兩個月了網站都還沒做出來!』

話都給你說就好啦!

不好意思吶,開學兩個月了,看著點名單都還會唸錯名字的人,有啥資格去嫌?

真是他X的OOXX

沒看過這般機車兼兩光的老師!


簡直跟那個姓杜的老爺有得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