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拜拜了,很好,今年虎年生的老媽特別有交代

騎車慢一點

(我一直騎很慢阿,兩輪都保持在地面上耶。)

要注意來車

(我一直都很注意阿,只是我注意駕駛沒注意,有個屁用?)


總之,買了新歡(小黑rs)不要舊愛了(小橘vino)

嘿嘿嘿,同學們,啥時來的100cc喔都麥環島?我可以參加哩....

(魚:瘋女人..)


唉,好啦,言歸正傳,又要去拜拜了

媽祖啊、觀音啊、土地公啊、月老啊(?)、保生大帝啊…

請保佑我早生貴子(?)學業安全pass(?)

不對不對,平安,對,平安就好。

最簡單的願望,也是最不容易達到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