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是好吃的蛋糕

相信我,這是好好吃的蛋糕

真的。



有人會信嗎?

你們這群貪吃鬼,連肥皂也想吃

這是 格子 大大做的手工皂啦!

聽說,新光三越也要設櫃了,好想買喔。

送禮、自用、擺飾(眾聲:浪費!)

啊,別這樣說,敝人愛好這種不過份可愛,帶有點自然氣息的小東西咩

好吧,我生日過了,各位可以不用為自己的荷包擔心

不過呢,要補送也可以,頂多郵資我幫你出,這樣可以了吧?


雖然也想做做看,可是沒錢買材料、沒時間自己搞

把鍋碗瓢盆搞到髒兮兮會被阿娘罵到要死,外加不准我進入廚房重地

所以我還是認命點,看看圖片翻翻書,過過乾癮吧。

翻翻書?你沒聽錯,格子大有出書,所以我有買XD

所以,看著蛋糕流口水也不是辦法,雖然她做出來的肥皂不能吃,可是看起來好可口喔>"<

哦呵呵呵呵,沒辦法,我肚子餓了

看什麼都想吃,我承認我是豬好嗎?沒聽過扮豬吃老虎嗎?

嘿嘿。


好啦,想去格子的blog去看看的話,點我

其實格子大的名字上我也有做連結(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