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笑話,當他是在搞笑

我在我的立場講的話,關你屁事?

請別來我的blog在那邊哈哈大笑好嗎?這會讓我很羞愧的哩~

也好啦,反正過了就過了,日子久了就會知道有沒有所謂的你,我都會過的比現在好

與其在這邊耍嘴砲,然後讓你去跟你那些朋友講講讓他們笑,到底誰長不大?

背後說人三五小事這招我國中就沒在玩了

反正,該刪的東西都刪啦,有要鎖的東西也不用鎖阿

事實就是這樣


當我自以為是也好,人嘛,總是以自己的立場開始想嘛,不然老媽怎麼一直教我們要替別人想想

不好意思,我是小孩子,你是老人,老人總不會一直去跟小孩子計較嘛


反正,你要在你部落格寫我是三小破麻還是賤女人,我也不能對你怎麼樣啊

手是自己的,思想也是自己的,誰能左右什麼呢?

好啦好啦,我是小孩子嗯?

讓你開心也無妨,會笑就好,別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