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累到一個臨界點,就不覺得累

最近常常挑戰堂哥的極限,四十八小時不睡覺

本人最高紀錄也才三十個小時沒睡

陸續突破自我紀錄中...



問我幹麻搞那麼累?

我也不知道,就想把自己搞的累一點,晚上比較好睡吧?

台東太安靜,回台南太吵,睡不著

我哭。


紫北鼻說,泡麵少吃點、要早點睡、酒少喝點、煙少抽點

還給我說了一句很欠扁的話

他說,不想哪天新聞報導上說台南永康市XX路上的某女大學生暴斃在房間內,已成乾屍狀,疑似暴肝又吃泡麵吃太多

= =

我無言了,交到這個女人當朋友,真不知道該算是損友、還是益友

嘴巴有毒到,害我傷害指數直逼我那個毒舌堂表哥們所說的肥天鵝,兩個快不相上下


ㄉㄧㄤ我是好啦,可是哪天別被我ㄉㄧㄤ到,我會讓你看看阿軍交我白目之神的奧義ˋˊ

你們難道不知道好學生是比壞學生更惹不起的嗎?


咦?你們好像不知道這個比喻厚?

來,雨說給你們聽嘿


為什麼好好學生是比壞學生更惹不起?

請把壞學生的脾氣當作是個常常噴發的活火山,無聊就噴發一次

久而久之,人們都會防備

知道我要說什麼了沒?


好好學生的脾氣若比喻成是個不常噴發、或從未噴發過的活火山

試問,哪個危險性大?


哪天他什麼時候會爆發,沒人知道

想逃?噴發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厚,各位同學們,請聽雨一勸,別太欺負周邊你認為很好欺負的同學嘿

哪天不知道被誰給啃了,屍骨無存溜



唔,這次無法破我個人紀錄了,好想睡。

來去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